源莱与来

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

愚人节系列

德拉科:“破特那小子。我才不稀罕呢,骄傲死了,还真以为自己是救世主了。”


格林德沃:“邓布利多?垃圾魔法师,还不如我厉害,谁理他啊。”


赫敏:“罗恩那个人,邋里邋遢的,还笨,我才不喜欢呢。”


金妮:“呵,哈利那个直男谁喜欢啊。”


赫敏:“德拉科那个坏心眼,我才不喜欢,一副大少爷的样子。呵”


哈利:“有人会喜欢罗恩??傻了吧。”


哈利:“赫敏?得了吧。那个骄傲的年级第一我可“配不上”。”


哈哈哈哈嗝cp全了吗?没有全提醒我一下欧。

愚人节快落!


斯教的深情我们不配把他放入愚人节🙏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源莱与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